• EN
  • 搜索

利兹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2-09-30
来源: 编辑:刘翔

利兹学院各团支部: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现就开展利兹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主题团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利兹学院全体团支部及全院共青团员

二、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三、活动内容

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1016之前每个团支部至少完成一项主题团日活动,可单独开展,也可2-3个团支部联合开展。

团日活动具有多种形式:教育活动、科技活动、公益活动、文娱活动、体育活动等能吸引、团结、教育广大青年的活动。各团支部可围绕“青春告白祖国”“青春告白交大”“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厉行节约,团员先行”等主题,或其他相关主题,也可结合专业特色,通过读、写、拍、画、创、听、说、演、唱”等形式,打造富含爱国主义精神的校园文化活动、网络文化作品等团支部特色品牌,生动真挚表达爱国热情。

四、活动成果

团日活动成果提交1016下午17:00前)

1.各团支部需提交至少1篇新闻稿和3张以上活动照片(图文分开)。

2有意向申报“校级示范主题团日活动”的团支部,请填写示范主题团日活动申报材料(附件1),并将活动成果、照片或视频等材料完整提交。

校团委将组织校级评审,最终在全校范围内确定10个“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校级示范主题团日活动”(根据往年情况,会颁发获奖证书,并奖励一定的支部建设经费)。

3.多个团支部共同开展1个主题团日活动可提供1篇新闻稿,但新闻稿内容需包含所有参与团支部,且参与团支部数量不可超过3个。

所有材料,请打包发送至以下邮箱:3264667174@qq.com

五、注意事项

1.总结材料将用于项目评审、典型宣传等工作,请各团支书认真组织团日活动,尽量规范新闻稿格式(可参考新青年素质网-基层团建)、完善并优化相关材料。

2.照片尽量体现团支部所选择的团日活动主题。

3.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活动,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4.如有疑问可咨询利兹学院团委。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