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利兹大学教务主任Dr Robert 一行三人来校访问

2015-02-28
来源:办公室 编辑:

2014年11月18至20日,英国利兹大学教务主任Robert Patridge,工程学院教务事务主任Louise Powell,国际事务特别助理Tom Duan一行三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双方共建“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办学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磋商。

11月18日上午十点半,利兹大学代表团在校园大使的代领下参观了机车博物园、竢实扬华墙、孙中山铜像等具有交大特色的景物,外宾们赞叹于交大曲折的办学历程、交大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校园内散发的浓郁文化气息。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包括力学、信息、电气在内的多个实验室,学校高规格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给外宾留下深刻印象。

11月18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执行院长傅攀,以及教务处处长郝莉、学生处处长郝辽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会见利兹大学代表团。傅攀首先对利兹学院Robert一行三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利兹大学与西南交通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能尽快推进。会议进行到下午五点半,双方就招生宣传、学生成绩考核、图书资源、学生日常管理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傅攀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利兹学院办学相关事宜,中英高校强强联合将为两校大规模国际合作和未来工程师国际流动创造良好机遇,通过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也将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悉,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计划在2015年招收第一批学生,届时学生将享受到利兹大学与西南交通大学共同提供的优质教师资源。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英国利兹大学校长Alan Langlands爵士访问我校 下一条:西南交大-利兹学院机构成立暨干部宣布大会召开

最新阅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