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质量保障工作小组工作会议

2022-07-06
来源: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2年7月4日,利兹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质保组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黄涛主持,副院长朱焱,土木专业督导专家张建经、毛坚强,机械专业督导专家谢进、肖世德,电子专业督导专家李春茂、王嵩,计算机专业督导专家何蓉、侯进,一年级督导专家夏伟蓉参加了会议。

黄涛通报了本学期教学运行、2022届毕业生培养质量等相关工作。督导专家就本学期教学质量保障工作进行反馈,分享了他们通过问卷调查、听课、课后访谈等形式发现的教学过程中的亮点与问题。专家们对督导课程的任课教师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经过5年教学经验的积累,教师们已经对所教授课程以及利兹教学体系了如指掌,教学认真负责。出现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学生对利兹教学理念的理解不够、自主学习意识不强、自主学习能力欠缺等。专家们建议任课教师要针对课堂出现的问题灵活变换教学策略,进一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提高学生的抬头率。

与会人员共同讨论《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课程评估实施办法(草案)》。专家们重点就全英文教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进行了研讨,提出课程评价重点在于考察任课教师如何消化、吸收、再建引进的利兹大学课程,持续提升学生课程学习体验。

最后,黄涛提出希望通过课程评估促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优,并再次感谢与会专家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