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笃行不怠 ——利兹学院召开总结及暑期务虚会

2022-07-20
来源:办公室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凝心聚力 笃行不怠

——利兹学院召开总结及暑期务虚会


2022年7月11日暑假第一天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在X30541会议室召开总结及2022年暑期务虚会。学院班子成员及中心主任、专职组织员出席,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主持会议。

首先,江久文向与会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重点围绕学校党委王顺洪书记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和领学。他强调学院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党代会报告,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思考和谋划未来的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顶层设计。

随后,院长靳忠民、党委书记江久文、副院长黄涛、党委副书记赵舵、副院长朱焱分别就本学期分管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中心主任及专职组织员就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招生就业、新专业申建与人才工作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

会议在肯定上一学期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两个中心任务,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加快学院全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同时要利用假期认真学习,总结经验,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