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召开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政策宣讲会

2022-09-03
来源: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为做好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遴选推荐工作,帮助学生掌握政策,了解流程,9月2日上午,学院通过在线方式召开了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政策宣讲会。本次政策宣讲会主要面向学院2019级有意向申请推免的本科生,共有60余人参加。

学院副院长黄涛教授首先就学院推免工作整体流程安排作了详细说明,指出学院推免工作要严格遵照《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西交校〔2021〕8号)和《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推荐2023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两个文件执行。学院设有“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大学双博士学位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主要在校内推免的直博生中选拔,学生可获得双注册、双导师、双学位的学习机会。随后,他分享了2022届推免学生去向,要求参与推免的同学坚持诚信与契约精神,严肃认真对待推免申请。

学院教学教师事务中心主任刘耀谦与学院学生支持中心主任陆宇佳就同学们关心的加分材料提交、审核,研究生支教团与免研辅导员等问题做了细心解答。

此次推免政策宣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学院的推免政策、条件与流程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