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开展202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二)

2023-01-06
来源:综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3年1月5日上午,利兹学院在X30519环形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及受邀服务对象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利兹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主持。

江久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党建工作述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耀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屈嘉琪、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典分别进行述职,全体教职工对2022年党建工作满意度进行民主测评。

靳忠民院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2022年度工作述职。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及2022年度履职亮点进行个人述职,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善提升思路。述职报告后,全体教职工及受邀服务对象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综合事务中心主任王宇、教学教师事务中心主任刘耀谦、学生支持中心副主任陆宇佳、专职组织员唐敏分别就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个人述职。在充分听取个人述职报告的基础上,全体教职工对科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宾道春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