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22
来源:利兹学院党委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3年2月21日上午,利兹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姚发明副校长、学校党委督导组成员喻碧君同志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主持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分别作了对照检查。

随后,学院党员班子成员黄涛、赵舵和朱焱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查细找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具体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院长靳忠民作为非党人士列席会议,他就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做了深刻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希望班子成员在2023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喻碧君同志在发表督导意见时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一系列充分准备工作,会中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

姚发明作点评和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很好,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在剖析问题的过程中,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主题,围绕六个方面查找问题,拿出了整改思路和具体举措。他希望大家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检视自己,锤炼党性修养,全面提升办学质量。

姚发明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姚发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学校及学院的首要任务是培养人,我们要培养有全球胜任力的人才,要把利兹学院办成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我们大家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工作做成做优;要有底线意识,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他特别强调,利兹学院要在国际化更高层次上进行拓展,要体现学院更多的溢出效应,把二十大精神落地、落深、落实、落细。

江久文表示,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关键体现在对问题的整改落实上。学院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解决到位。通过弥补不足整体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唐  敏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