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举行教学研讨会

2023-03-02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月25日,利兹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学研讨会在X30522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英方负责人Andrew H. Kemp教授、英方教师Nasir Abbasi博士及中方教师团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由中方专业负责人黄德青教授主持。

学院教学副院长赵舵首先代表学院对Kemp教授的来访和Abbasi博士来院承担本学期课程教学表示热烈欢迎。Kemp教授祝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顺利通过IET五年有效期的专业认证,表示时隔三年再次来到学院,与中方教师团队见面非常开心,期待与大家深入交流。Abbasi博士表示虽受疫情影响,过去一年未能来到学院,但是通过网络教学,已经与中方教师团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非常期待本学期的线下教学。

黄德青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本专业前三届毕业生培养成果、近三年来中英双方教师共同开展教学和课程建设情况。任课教师依次介绍了近期所承担的专业课教学情况,并就相关教学问题与Kemp教授和各位老师展开研讨。Kemp教授高度肯定中方教师团队的工作,表示将与中方教师一起积极开展课程改革,进一步提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办学质量。

此次研讨强化了中英双方教学团队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学院教学研究氛围,为学院掌握专业教学动态、优化教学管理,提供了重要支撑,对学院在后疫情时期的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升具有里程碑意义。



  作者:张金霞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