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生为本 以评促建|利兹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课程评估工作会议

2023-03-07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3月3日下午,学院在X30519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课程评估工作会议。课程评估秘书工作组和来自土木、机械、计算机、电子四个专业及一年级教学团队的23名课程评估专家及22门参评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舵主持。

在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下,利兹学院课程教学质量评估纳入西南交通大学质量保障工作体系,《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课程质量评估工作手册》也在此次会议上首次亮相。赵舵首先从课程评估的意义与原则、课程评估方案、指标体系、课程评估工作流程以及评估工作重难点等方面对工作手册进行详细说明和解读,并介绍了2022-2023学年度利兹学院课程质量评估工作具体安排。 机械专业课程评估工作小组组长谢进教授代表评估专家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课程评估工作的前期准备,重点分享了作为评估专家在评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关注重点。

随后,评估专家与课程负责人就课程评估工作细节展开交流和研讨。赵舵代表学院感谢全体专家与教师对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希望通过此次课程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全英文授课质量并进一步推动课程建设水平,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张晓婷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