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课通知

2022-08-30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利兹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http://jwc.swjtu.edu.cn/vatuu/WebAction?setAction=newsDetail&viewType=web&newsId=06376FE2A78A60A6),结合学院教学安排,现将本学期学院学生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需要重修和选修西南交通大学课程的学生,需在教务网(http://jwc.swjtu.edu.cn/vatuu/CourseAction?setAction=queryCourseList&selectTableType=ThisTerm)查询相关课程信息,及时在线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课申请》(https://www.wjx.top/vm/O8iScpK.aspx),并于2022年9月1日17:00前将纸质版(见通知附件)提交至X30534(须学生本人签名)。

2、单学籍学生需按照培养方案在教务网查询相关课程信息,自行登录教务网选课(第三次选课时间请及时关注学校教务处通知)。

注:1、引进的利兹大学课程和交大思政、体育、军事类课程由学院整体安排,无需学生选课。

2、体育类课程请根据体育学院相关通知在乐健App上选择具体的体育项目,具体时间届时请关注体育学院网站信息。

3、《形势与政策》课程需选择“重修班”,填写相应的教学班信息。

4、有选课需求的学生需按规定时间和选课要求进行选课,截止时间后学院将不再受理选课申请。

此项工作负责人:周老师,电话:028-66367105,办公地址:X30534。

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2022年8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