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院友之家
首页 > 院友之家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利兹学院院友会揭牌

2022-11-01
来源:学生支持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友联系,打造具有利兹学院特色的“终身学习”平台,10月29日,利兹学院院友会成立揭牌仪式在成都举行。

本次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利兹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副院长黄涛、副院长朱焱在线上参与会议,党委副书记赵舵、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耀谦、综合事务中心主任王宇、辅导员李东杰、屈嘉琪以及来自2020、2021、2022届毕业生代表在线下参与本次揭牌仪式。

江久文以视频的方式欢迎大家的到来,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中秉承“竢实扬华 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学界与行业翘楚。

黄涛和朱焱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大家的嘱托,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学习的习惯,保持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在学习和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希望今后多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赵舵则与毕业生分享了学院最新的发展和取得的新成绩。

在校友分享阶段,王洪钰同学提到,参加“2+2”项目在英国读书时,收到了来自学院邮寄的口罩和连花清瘟胶囊,在异国他乡非常感动,毕业回国之后也受到了学院多次帮助,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学院“以生为本”的理念。吴丞笏同学表示,院友会的成立,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牵挂和温暖,这个平台将为大家提供有效的资源,能够对院友们的学习和工作发挥积极作用。许靖业同学表示,在利兹学院学习的四年,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养成了“与优秀同行”的习惯,这对于他在博士阶段的学习非常重要。

本次揭牌仪式揭开了利兹学院院友工作的序幕,学院希望越来越多的院友能够通过院友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积极沟通,在共叙聚合离别之情,回顾在校奋斗历程的同时,期待广大院友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利兹学院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