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利兹学院10月Peer Tutorial 活动看板

2021-10-09
来源: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1、【栗子对你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分享

时间:10月15日19:30

地点:X30552

主讲人:蒋朝根,男,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授,指导学生获得的A类竞赛国家级奖项达到了71项:国一20项,国二27项,国三24项,省级奖项196项。

主题:主要介绍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同时讲解多项A类竞赛参赛技巧。

2、【栗子对你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分享

时间:10月20日19:30

地点:X30552

主讲人:杨柳,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综合交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部部长,指导学生参与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节能减排比赛、四川省挑战杯等比赛,共获得全国一等奖5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19项。

3、【榜样栗子】做一个真正科研的创客

时间:10月9日19:30

地点:X30552

主讲人:王昊泓,19级电信1班学生,曾获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国家级二等奖,“互联网+”国际赛道国家级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主题:作为一个想成为学者、科学家的栗子,怎么利用利兹学生的优势做出创新,怎么获取更广的科研资源,怎么做一个创客。

4、【榜样栗子】学科竞赛那些事儿

时间:10月23日19:30

地点:X30552

主讲人:钱唐,计算机(利兹)2019-01班班长,曾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一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主题: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经历,解读利兹学院奖学金评选、保研加分政策,介绍适合计科电信专业同学参加的学科竞赛,分享参赛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