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青春不散场”利兹学院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毕业班拔河比赛顺利开展

2021-03-29
来源: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为了丰富毕业班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于3月25日下午两点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举办了“青春不散场”利兹学院2021届毕业生拔河比赛。四个专业的同学踊跃地参与到了这场拔河比赛之中。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的同学们用出了全身的力气奋力拼搏。来自不同队伍“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响彻了整个体田径场。经过十二场的比赛,最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这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使忙碌于学业的同学们加强了体育锻炼的意识,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土木专业与机械专业的同学们正在比赛

计科专业与电信专业的同学们正在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