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利兹学院2020级计算机专业同学走进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06-14
来源: 编辑:刘翔

2022524-610日,利兹学院2020级计算机专业同学一同前往了四川省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为期15天的走进企业实习实训活动。

实习期间主要学习内容有JAVA 常用API强化、数据库操作语句强化、JDBC原理及连接数据库、JDBC操作数据库、Tomcat Web应用原理、Jsp编程、Servlet编程、基于ServletJspMVC编程、JSTLEL编程、JqueryAjax编程,在学习完这些内容后,同学们分组进行了项目设计和规划。

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Javaweb项目编程设计,有社区管理系统、迎新系统、人事管理系统等。通过这些项目的实际编程,学习到了很多以后工作中用到的学习经验,在实习实训过程中也就自己关心的就业问题和编程方法向老师们提问,针对每一位同学的问题,指导老师都进行了一对一耐心的解答。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指导老师屈良鑫教授的内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指导老师向同学提出解答的同时,也提出希望同学们能更加深入了解计算机编程的发展趋势和就业研究方向,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本次实习提供的各种资源,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中国IT青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