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利兹学院“青春心向党”红色影片展播月开幕

2022-10-08
来源:学生支持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利兹学院开展红色主题影片展播月。红色电影是历史的一面“镜子”,我们从中可以观照党的筚路蓝缕、负重前行、光辉岁月。

学院美育工作小组选取《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南京!南京!》、《地道战》四部红色影片进行展播,回顾峥嵘岁月,树立坚定信仰,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为二十大献礼!

930, 利兹学院“红色主题影片展播月”系列活动中的第一部影片建国大业在线上进行了放映学院美育工作负责人屈嘉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利兹学院的两百余名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观影活动《建国大业》记录了抗日战争后中共建立民主统一战线领导国内各民族团体投身革命战争建立新中国的这段光辉历史

 

 

同学们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纷纷表示将学习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勇于斗争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