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青春多姿——利兹学院举行篮球、足球表演赛

2022-10-14
来源: 编辑:刘翔

10月13日中午,利兹学院综合素质发展中心举办的篮球、足球表演赛在南区体育场正式打响。

学生支持中心屈嘉琪、刘翔和李昊洋老师跳球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篮球院队一队、二队之间的对决正式开始。

在这场利兹学院全明星赛中,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急停跳投,三分,空接,扣篮等高水平、高难度动作层出不穷,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出手,每名参赛队员都在竭尽所能,前三节两队的比分一直呈现胶着状态。直到第四节,二队中的大三老将们依旧稳定发挥,终场哨响,以62:56结束战斗。

在场下,篮球队员们依旧团结一心,畅快淋漓的战斗之后,一起复盘着这一场比赛的经验得失。

篮球表演赛结束后,足球表演赛开赛。本场比赛由利兹学院足球队对战大一新生代表队,为学院足球新生杯比赛预热。

比赛由大一新生开球后正式打响。双方队员不遗余力,积极拼抢,你来我往,攻守交替。下半场开始,院队替换主力球员之后,大一新生便逐渐不敌,但仍然拼尽全力,尽显蓬勃的朝气。

最终院队2比1赢得了比赛。赛后,大一新生与足球院队队长交流经验,一起分析每个球员的特点,讨论战术。

通过这次篮球和足球表演赛,同学们将持续坚持体育锻炼,以健康良好的体魄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