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一行来访

2015-03-12
来源:办公室 编辑:

2015311日,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新任文化教育领事Dawn Long女士、英国驻重庆总领馆文化教育处助理主任张兵先生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西南交大-利兹学院院长晏启鹏教授在犀浦校区图书馆贵宾厅会见了来访客人。

晏启鹏对来宾一行访问表示欢迎,对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就等,特别介绍了西南交大-利兹学院的前期筹备、招生计划、师资招聘等。

晏启鹏指出,西南交大-利兹学院将充分依托西南交大和英国利兹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全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卓越的师资环境和学习氛围,力争将西南交大-利兹学院发展为中外合作办学的优秀标杆,为参与和支持全球经济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卓越人才。

Dawn Long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西南交大-利兹学院的发展前景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与我校以发展西南交大-利兹学院为契机,在拓展双边学生交流途径、高水平教师和研究人员交流平台方面探索更为广泛的合作。

会谈中,Dawn Long女士还介绍了英国高等教育发展现状、英国政府为促进中英教育交流即将开展的“牛顿基金”等联合科研项目计划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开设的英语教学在线公开课程等信息。

会谈结束后,来宾一行在西南交大-利兹学院执行院长傅攀教授、副院长黄涛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犀浦校区的西南交大-利兹学院办学环境,并对其良好的办学条件表示赞赏。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利兹之行——西南交大-利兹学院首批教师赴英培训 下一条:西南交大—利兹学院正式成立

最新阅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