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利兹大学校长Alan Langlands爵士访问我校

2015-02-28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我们双方强强合作,把好事做成,把好事做好!”5月15日下午,在犀浦校区图书馆贵宾厅,校长徐飞同来校参加国际化战略推进大会和高等教育与大学国际化高峰论坛的英国利兹大学校长Alan Langlands爵士探讨两校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徐飞感谢Alan Langlands在百忙之中安排行程两赴中国,完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的专家评审和机构挂牌,体现了对西南交大-利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极大关心与支持。

徐飞谈到,利兹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全球著名高校、英国罗素集团成员高校、国际大学科研联盟成员高校,能与这样的高校合作,对我校而言是一件荣幸的事,希望双方以西南交大-利兹学院为平台,嫁接我校与利兹大学的全方位合作,也希望利兹大学的精英来交大访学。为更好地建设西南交大-利兹学院,我校将派工作团队赴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上海纽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密歇根学院等国内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参观访问,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经验。

Alan Langlands感谢徐飞的盛情邀请,他说,利兹大学高度重视西南交大-利兹学院的建设,并举行了两次专题议事会,就学院的教学计划、师资安排和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完成了西南交大-利兹学院的全部前期筹备工作。Alan Langlands强调,希望通过西南交大-利兹学院的建设,有效推进两校的全面合作,实现强强联合。

徐飞表示,为了更好地推动两校合作,他将亲自率团前往利兹大学进一步落实合作事宜,并在利兹大学本部为西南交大-利兹学院揭牌。

 

       当日晚7时,Alan Langlands出席我校2014首届国际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国际大学生音乐节,并与徐飞校长及与会嘉宾共同按下水晶球,艺术节正式启动。

根据活动安排,Alan Langlands将出席于5月16日上午召开的高等教育与大学国际化高峰论坛,并在国际化战略推进大会上做主旨演讲。

5月14日、15日,英国利兹大学语言教学主管Rupert Herington教授一行前来外国语学院就“西南交通大学与利兹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进行商谈。双方就课程设置、学时安排、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分享到:
返回列表
上一条:加快交大利兹学院建设 深化欧洲国际学术伙伴关系 下一条:英国利兹大学教务主任Dr Robert 一行三人来校访问

最新阅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