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发明副校长一行到利兹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30
来源: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发明及人才办、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处、财务处有关领导到利兹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院长靳忠民、班子成员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江久文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姚发明副校长一行。靳忠民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汇报了机构与平台建设、教学运行、师资培养、招生就业、规模层次提升、人才引进、两校沟通及国际事务等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副书记赵舵及副院长朱焱先后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学校与会各处室领导表示将大力支持利兹学院相关工作,并就需要校内统筹协调推动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解决思路。

姚发明对利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深入研究并对标“新工科”建设的内涵要求,找准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发力点。

二是继续拓展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打造更多精品课程,开通更多渠道和平台,进一步丰富学生知识结构,不断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持续培养具备全球胜任力的高水平人才。

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断提升生源质量;高度重视在地国际化工作,做好师资培养和人才引进工作,加大引才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围绕周期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助力学校形成未来发展需要的人才梯队。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学院的办学环境。

利兹学院综合事务中心2022.9.30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