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都市侨联慰问利兹学院“青年优才”特聘副教授余敏

2022-09-26
来源: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侨联(新侨)成员、利兹学院“青年优才”特聘副教授余敏从英国学成归国,2021年入职我院。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余敏响应成都市和我校的工作部署,积极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作用,受到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的高度评价。国庆节前夕,交大侨联副主席朱焱代表成都市侨联慰问了余敏。

此次成都市侨联慰问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激励侨界群众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勇当建强“都市圈”、建好“示范区”、提质“幸福城”的坚定支持者和实践者,激发广大侨界同胞爱国热情,凝聚侨界共识和力量,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利兹学院“青年优才”特聘教授/副教授计划旨在吸引海外留学高端人才加入利兹学院,提升我校中外合作教育教学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此项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统战部、教工部、人才办、人事处及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上下积极努力,为留学归国的“青年优才”提供一流的工作环境,为他们教学科研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2021年青年优才入职以来,连续两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基金项目和省部级项目,三位青年优才入选我校“青苗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