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专业负责人会议

2022-10-14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2年10月13日,利兹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专业负责人会议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土木专业负责人陈嵘、教学秘书丁海波,机械专业教学秘书秦娜,电子专业负责人黄德青、教学秘书秦娜,计算机专业负责人杨燕、教学秘书邢焕来应邀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涛主持,副院长朱焱、教学教师事务中心(TSO)主任刘耀谦和TSO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涛通报了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基本情况、助教相关工作和2023届学生推荐免试研究生情况,重点介绍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以及为期三年的课程评估工作的筹备和推进情况。

朱焱介绍了学院教师参加利兹大学教育教学能力持续发展(CPD)培训工作的情况,向大家反馈了近日顺利举行的全英文教学(EMI)第一场培训情况,并就教学研讨制度如何运行,以及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中对申请人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审查的相关事项做了简要介绍。

会议探讨了利兹大学学生升级政策(Progression Rules)的变更情况,并就利兹学院师资主页展示、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大学双博士学位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等其他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