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10-15
来源: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学院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利兹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党代会报告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7月11日,江久文在学院暑假务虚会上向中心组成员及科室主任传达了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对利兹学院如何找准定位并结合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要结合利兹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代会决策部署,走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9月1日,利兹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江久文传达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大会报告进行了综合解读,领学了大会的主题、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重大成就、学校未来五年乃至到建校150周年之际办学治校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现途径以及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内容,分享了作为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的感受及心得体会。

9月15日,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上,党委委员朱焱主讲了主题为“锻造敢想敢干、敢于胜利、永争第一的精气神”的微党课。朱焱结合利兹学院实际,对大会报告进行了重点内容解读,从“躺平式干部”简笔画入手,引导教职工要杜绝慵懒散浮拖,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10月1日国庆节,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参加学校举行的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生党员在国旗下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并诵读会议主题。

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海外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并撰写心得体会。


10月13日,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复兴交大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赵舵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党课,传达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笃行不怠,谦抑审慎、果毅前行,奋力书写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4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举行“喜迎二十大·复兴交大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屈嘉琪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讲党课,带领大家围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开展学习和研讨,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屈嘉琪介绍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

接下来,利兹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