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2022年暑期科研“启航计划”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2022-10-28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2年10月27日晚19:00,利兹学院2022年暑期科研“启航计划”结题答辩在X30552,X30549,X30546,X30544教室举行,学院领导及来自各专业的项目指导老师作为评委到场参加。

undefined


本次答辩采用全英文交流,各项目组主要从项目简介、项目实施过程、成果展示及创新与收获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其中,由张锐老师指导,来自土木工程专业的项目Study on Mechanical Properties of Super Tough Fiber Cement Composite Plate Reinforced by Basalt Fiber Composite Reinforcement通过一段视频生动地展示了该项目所研究的材料“韧我行”与传统板在承载力方面的对比效果,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此项目还获得了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各项目组优秀的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点头称赞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现场评委老师从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答辩技巧,数据使用等方面进行点评,为各项目组提出了建议意见,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暑期科研“启航计划”结题答辩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研究工作的兴趣,为同学们后续的学习深造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