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榜样栗子 | 2021-2022学年利兹学院奖学金答辩圆满结束

2022-10-27
来源:学生支持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2年10月24日晚18时30分,2021-2022学年利兹学院奖学金答辩在X30548和X30549两个教室顺利召开,本次答辩设立4个分会场教室,200余名同学在通过实况直播观摩学习。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全体成员、专业学院教师代表和学院管理团队代表作为评委全程参与共计46名候选人的答辩。

本次答辩采用全英文交流,突出国际化办学特色,答辩人从学习成绩、科创竞赛、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展开自我介绍,他们突出的表现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热爱祖国、服务班级;勤奋好学、成绩优异;投身科创、成果丰硕;全面发展、综合素质突出。

利兹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与卓越领导能力、突出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