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开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研讨

2022-11-07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11月3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研讨会在X30522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由中方专业负责人黄德青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赵舵、朱焱应邀参会。

李冀昆老师首先分享了如何建设一流课程的心得体会。她从自己多年探索《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混合式课程建设出发,详述了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课堂教学活动设计及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并分析了中英方教学目标、教学方式的差异。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毕业设计、科研竞赛、实验室管理、中英教学安排、中英教师沟通等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问题开展研讨,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黄德青通报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教学和毕业生情况,鼓励老师们最大程度地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平台优势,与学院一同成长。

本次研讨促进了专业教师间沟通与交流,带动了教学研究氛围,为学院了解专业教学动态,深化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