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三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上做报告

2022-12-14
来源:综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2年12月12-13日,第十三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在郑州召开。本次年会指导单位为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联合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郑州西亚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超过100位大学校长,800多位大学国际处处长、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国际学院院长线上线下参会。

本次年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助力教育强国建设:机遇、挑战与举措”这一主题及其下设的10个分专题进行深入研讨,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在新的赶考路上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视野人才培养体系,为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支撑、专业支持和人才保障,贡献教育强国建设的“中外合作办学力量”,意义重大而深远。

利兹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教授应大会邀请在会上作“加快话语体系建设,讲好中外合作办学故事”报告。报告围绕中外合作办学话语体系建设的理论基础及现实需要,话语体系建设主要内容、基本任务、主要原则等内容,提出加快话语体系建设,讲好中外合作办学故事,是中外合作办学者和参与者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的使命担当。

利兹学院相关人员全程在线参加了本次大会。


作者:王  宇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