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交天下菁英,通宇内鼎甲”学者论坛 利兹学院人才分论坛顺利召开

2022-12-22
来源:综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2年12月20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交天下菁英,通宇内鼎甲”学者论坛之利兹学院“融汇中西 工筑未来”人才分论坛在线顺利召开。利兹学院院长靳忠民、党委书记江久文、副院长朱焱、青年优才特聘副教授余敏、李崇寿、吕涛、师文远以及来自海内外27位学者在线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利兹学院院长靳忠民主持。

靳忠民院长首先对来自海内外的学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举办本次分论坛的意义与目的。

利兹学院副院长朱焱从学院办学模式、教育教学特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院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利兹学院的基本院情,同时从岗位条件、管理模式、职业发展和薪资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青年优才”特聘教授/副教授引才计划,诚挚邀请广大青年学者加入利兹学院,发挥自己全英文教学与科研工作的潜能,助力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壮大我校高水平师资队伍。

李俊言博士及宋洋博士、李杉博士分别受邀介绍了个人科研背景,分享了他们对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下人才培养的认识及对出国深造等方面的建议。“青年优才”特聘副教授余敏则代表利兹学院全体青年优才教师发言,她说利兹学院提供了一个国际化平台,具有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的领导班子、先进的教学设备、优质的生源和舒适的办公环境。无论是工作氛围还是人才支持团队,都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党委书记江久文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利兹学院虽然年轻,但总体发展较快,青年人才进入学院工作后可享受国际化的办公环境和学校对人才发展的大力支持,见证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广大青年学者选择利兹学院,加入利兹学院!

至此,利兹学院学者分论坛顺利圆满结束。


作者:盖 特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