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召开中方专业负责人会议

2023-03-29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3年3月28日,利兹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中方专业负责人例会。学院副院长赵舵、朱焱主持会议,中方专业负责人陈嵘、田怀文、黄德青、杨燕,语言中心主任易红,一年级中方主任沈一新,专业秘书丁海波、秦娜(机械)、秦娜(电子)、邢焕来、罗志鹏参会,教学教师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列席。

在通报近期工作中,赵舵首先通报了本学期课程评估工作、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结果和毕设答辩相关工作安排。

赵舵介绍了上一年度实习实践(交大短学期)教学工作情况,组织专业负责人研讨了2022-2023学年短学期教学方案实施原则和思路。经过研讨,会议决定继续完善并优化实习实践方案,更好地保障学生学习和实践效果。会议研究了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和下一学年度(2023-2024学年)教学安排和运行优化方案,就中英双方联合授课的细节,主要包括教学内容、时间安排、教学模式、教学团队建设、评估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研讨。会议决定要充分考虑中外合作办学实际,结合西南交通大学和利兹大学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和学生培养实际,完善和修订利兹学院培养方案;在学院和专业层面同步加强与利兹大学的沟通协调,科学规划教学安排,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课程助教和个人导师考核方案修订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研讨。

朱焱就利兹学院“青年优才”特任教授/副教授岗位教学工作量要求及考核方案、CPD教师培训启动、专业研讨活动安排、教辅材料审核及存档等工作组织深入探讨,充分征求各专业意见,完善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利兹学院各专业间的信息沟通,对优化教学安排、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积极性提出了建设性方案。


作者:刘耀谦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