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举办2+2、3+1项目宣讲会

2023-03-24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3年3月23日下午五点,利兹学院在X30521成功举办2+2、3+1项目宣讲会。此次活动吸引了近80名同学参加。利兹大学工学部主管外事工作副部长Rob Sturman和利兹学院英方副院长Dariusz Wanatowski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利兹大学和2+2、3+1项目的相关信息。

宣讲会一开始,Rob Sturman通过丰富的图片和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利兹大学的百年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介绍了利兹大学的主要学科、专业发展现状和学生支持等方面情况,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利兹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Dariusz Wanatowski介绍了2+2、3+1项目的特点、优势和申请流程。他详细解释了学费减免、学习计划、各学科和专业的特点和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项目,开拓视野,融入国际化教学环境,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与参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Rob Sturman和Dariusz Wanatowski给予了细致的回答,让同学们对2+2、3+1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利兹大学和2+2、3+1项目的良好机会,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和国际视野,有助于他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和决策。

利兹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实践机会,让同学们在求学过程中不断成长和进步。


作者:刘耀谦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