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召开质量保障工作小组会议

2023-03-31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3月30日上午,利兹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质量保障工作小组工作会议。学院质保专家夏伟蓉、张建经、毛坚强、谢进、李春茂、王嵩、侯进及教学教师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学副院长赵舵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课程评估及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反馈、短学期课程优化、毕业设计等情况。专家们一致认为,在教学中强调课堂氛围的营造十分重要,任课教师应该用更多的时间思考如何设计吸引学生的课堂,包括创新提问方式及制作内容丰富的课件等。专家们对学院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舵在会议中表示,学院高度关注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将为学院的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指导。他还代表学院感谢专家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为学院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建言献策。


  作者:张晓婷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