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举行首批学生科研导师聘任仪式

2023-03-31
来源:学生支持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作为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创新发展了“TAFSS”五位一体人才培养的利兹模式,大力支持学生的个人发展。其中,个人导师(Personal Tutor)作为“TAFSS”五位一体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充分调动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与科创活动,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利兹学院创立了“个人导师(科研类)团”制度。3月30日上午,首批学生科研导师聘任仪式在工程训练中心顺利举行。利兹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院长靳忠民、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兴莲、主任张祖涛出席,学生支持中心副主任陆宇佳与16位学生科研导师列席,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黄涛主持。

靳忠民在致辞中表示,工程实践与创新国际联合中心是利兹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深入合作的重要成果,希望科研导师们能够充分利用中心资源,为创新实践服务、为学生发展服务、为培养国际化创新人才服务。张祖涛在致辞表示,科研导师制度是为了选拔一批具有较强服务意识、能够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科研活动的优秀教师,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工程实践能力。

聘任仪式上,黄涛宣读了《利兹学院“个人导师(科研类)团”实施办法》,江久文、靳忠民为学生科研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作者:李东杰  刘  翔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