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质保组专家会暨课程评估工作会议

2024-03-08
来源:利兹学院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3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质保组专家会暨课程评估工作会议。学院质保组专家、评估小组专家、2023-2024学年抽评课程任课教师及教学教师事务中心全体职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赵舵主持。

在质保专家会上,赵舵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安排及利兹大学教师来华授课情况,通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进展情况,总结了上学期课程评估工作的成果和不足。赵舵邀请专家们就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出宝贵建议,确保顺利通过审核评估。

会议第二阶段是课程评估工作会。赵舵详细介绍了上学期课程评估工作的具体情况,对评估中发现的亮点和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他介绍了本学期课程评估工作的安排,包括评估时间、流程、操作等,确保评估工作有序进行。评估专家小组组长谢进教授从课堂抬头率、课前准备、学生座谈内容、作业批改及试卷等维度分享了课程评估需注意的事项,抽评课程教师们表示受益良多。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就课程评估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看法。

赵舵强调教学质量是人才培养的关键,学院会继续稳步开展课程评估工作,感谢全体专家与教师对学院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支持。

作者:张晓婷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