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期“院长午餐会”活动

2024-03-29
来源: 编辑:学生支持中心

   328日下午,利兹学院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第一期“院长午餐会”在犀浦校区X30541举行,利兹学院院长靳忠民、副院长赵舵、学生支持中心辅导员徐进秋及1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靳忠民在了解参会学生近期学习情况后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辅导员、个人导师和学院领导沟通,克服惰性、依赖性,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清晰的未来规划,以目标为导向,充分利用学习资源,顺利完成学业。

赵舵表示,学习是一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事情,同学们应牢记自身的主要职责,以明确的目标为导向,严格按照课程要求完成学业。同时,赵舵也鼓励同学们与学院保持沟通交流,获取更多的学习支持和帮助。

靳忠民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院始终坚守“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持续聚焦于学生的全面成长与成才。学院构建了多元帮扶的工作体系,确保同学们在面临困难和挑战时能够及时得到支持与帮助。在新的学期里,期待同学们能够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踊跃参与班级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成为真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字:刘爽

审核:江久文、刘耀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