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举行教学研讨会

2024-04-11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4月10日,利兹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教学研讨会在X30522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英方负责人助理Zhaopeng ZHANG博士、英方教师Kamalanathan Kajan博士、Nasir Abbasi博士及中方教师团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由中方专业负责人黄德青教授主持。

黄德青首先对Zhaopeng ZHANG、Kamalanathan Kajan的来访和承担课程教学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首次到访的Kajan博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表示非常开心与中方教师团队见面,期待与大家深入交流,更好地开展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Zhaopeng ZHANG博士为大家介绍了利兹大学课程改革的最新进展,详细介绍了学院即将开展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课程调整情况。Abbasi博士结合自己在成都的工作和生活体验,表示非常感谢学院过去一年的支持和关照,希望与大家继续合作,为提升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课程教学质量奉献力量。

与会中方教师依次介绍了所承担的专业课教学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英方教师展开研讨。Zhaopeng ZHANG博士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做好中英课程团队之间的协调和沟通工作,同时加强在课程教学安排、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确保双方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随后,黄德青传达了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醒各位教师关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做好把关指导,并讨论了学业导师工作、实验室管理等相关事项。

此次研讨强化了中英双方教学团队的沟通和交流,明确了未来课程改革方向,带动了学院教学研究氛围,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提供了重要支撑。

文字:张金霞

审核:赵舵、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