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免研】关于提交加分申请打印稿及书面证明材料的通知

2022-09-03
来源: 编辑:SSO

利兹学院2023届毕业生:

按照学院8月30日发布的《利兹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推免排名成绩计算工作的通知》,现就提交加分申请表打印稿及书面证明材料的工作安排如下:

请同学们将《加分申请表》及加分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于9月7日下午五点前交至X30535办公室或邮寄至刘翔、余典老师处。

注:

(1)证明材料务必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将在加分认定后退还给学生。若学生尚未返校无法提供原件,则先提供复印件。待返校后提供原件核实,若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加分,以此产生的影响由学生本人承担。

(2)请同学们将纸质材料自行标注页码,其中《西南交通大学2023年推免加分申请表》为第1页,相关证明材料依次标注页码(第X页/共X页),并将证明材料按照加分申请表中的顺序依次摆放。

(3)若在校学生无法打印复印材料,可于工作日到利兹学院学生支持中心X30535,请辅导员协助打印复印。

(4)学院将对申请推免加分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竞赛获奖奖项及内容进行审核鉴定,并组织学生公开答辩。答辩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利兹学院2023届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22年9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