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免研】利兹学院关于推免加分中特殊学术专长认定公开答辩的通知

2022-09-08
来源: 编辑: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利兹学院2023届毕业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学院严格审核认定学生的特殊学术专长,成立专家审核小组,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专利、竞赛获奖及内容进行审核和鉴定,答辩全程录音录像,答辩结果公开公示。现将答辩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2年99北京时间8:30

二、答辩地点:腾讯会议

三、答辩形式及要求:

1、学生于规定时间进入指定候场会议室,查验学生身份证及答辩环境。查验完毕后进入现场答辩会议室等待。

2、答辩以个人为单位,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专家鉴定小组提问2分钟。个人陈述内容应包含所参与竞赛的工作情况答辩将严格计时到时停止陈述,全程录音录像。

3、应选择独立封闭房间作为答辩室,答辩期间,房间须保持安静明亮。答辩期间仅限答辩学生进入答辩室并独立完成网络远程答辩,严禁其他人员协助答辩。答辩时应打开摄像头,本人全程出镜。

四、答辩对象:见附件名单。

五、注意事项:

1、对在推免过程中弄虚作假,有论文抄袭、虚报获奖或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或者有其他严重影响推免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行为的学生,一经查实,取消其推免资格,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西交校〔2021〕8号)》中第二十七条规定严肃处理。

2、答辩结果将在利兹学院官网进行公开,未在规定截止时间前提交相应加分审核材料,未通过审核鉴定或答辩的,不得计入综合评议加分。

3、若申请人对特殊学术专长认定存在异议,可向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反映,由学院推免工作小组组织复议,复议将结果报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备案。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8-66367102,邮箱:jessie_lyq@swjtu.edu.cn。

利兹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8日

  • 附件【答辩名单.xlsx】已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