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免研】利兹学院2023届推荐免试研究生学生申请的通知

2022-09-14
来源: 编辑: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利兹学院2023届毕业生:

学院2023届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已完成主干课成绩确认、综合加分申请及审核、综合成绩排名公示。

请同学们于9月1424:00前在教务网进行志愿填报并打印个人申请表。

一、在教务网进行志愿填报

具体方法:进入个人教务网系统——免研推荐——志愿填报——按照步骤进行填写——打印申请表和承诺书——在申请表和承诺书上签名。(验证号码可以忽略)

二、提交个人申请表及承诺书

将打印的个人推免申请表(包含申请表和排名成绩计算清单)、签署西南交通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承诺书,扫描转成一个PDF文件后(命名:专业_学号_姓名,例:“土木工程_2019110000_张三”),于9月15日12:00前发送至tso_leeds@swjtu.edu.cn邮箱。

三、其他事项

1、学生免研资格初步核对已完成,同学们可以通过推免系统查询,如有任何问题,可自行到教务处教务科(综合楼225)进行核实,同时联系辅导员备案。

2、在推免生名单上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前,排名靠前且具有免研指标的同学因签约工作、出国留学等其他原因放弃推免,可顺延递补。如排名在免研名额内的同学想放弃免研指标,请于9月15日12:00之前到学生支持中心X30535办公室当面填写放弃免研指标承诺书。

3、2022年9月24日数据上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后(表示学生已获得推免指标)不再受理任何放弃推免的申请,凡因个人原因造成推免指标作废的均按《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第(二十六)条进行认定和处理。“学生在领取推免指标时需签订《诚信承诺书》,对因放弃免研指标而造成推免指标作废的学生,将在学生档案中如实记载,减少学生所在学院下一届推免生指标数。对获得推免指标的同学,在其研究生入学之前将不予办理出国成绩单,不参加就业推荐,不发放就业三方协议书。”

其他未尽事宜请以学校教务网及学院官网通知为准。

利兹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22年9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