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学代会】关于选举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2022-10-09
来源: 编辑:刘翔

利兹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 (以下简称《意见》)、《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按照《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并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拟定于2022年10月22日召开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将从利兹学院各年级本科生中选举代表参会,拟定代表总数为80人,共划分为4个代表团,请各班级及学生组织按分配名额(见附件2)完成代表选举,并于10月11日17:00前将选举工作反馈表(附件3)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至利兹学院学代会资格审查小组处(邮箱:1228665611@qq.com;邮件及文件名称均命名为“土木/机械/电信/计科(利兹)2019-0x班团支部/班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利兹学院学术科创基地/交大栗子新媒体中心/综合素质发展中心学代会代表选举结果”)。

对选举流程及其他事项有疑问,请咨询陆宇佳老师或致电028-66367107问询。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委员会

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二年十月九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