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免研】利兹学院本科2023届免试研究生加分成绩初审结果公示

2022-09-11
来源: 编辑:SSO

利兹学院2023届毕业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学院严格审核认定学生的特殊学术专长,成立专家审核小组,9日9日组织学生进行答辩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专利、竞赛获奖及内容进行审核和鉴定。

目前学院加分初审工作已完成,现发布加分成绩初审结果(详见附件一:利兹学院2023届推免特殊学术专长加分认定结果,附件二:利兹学院2023届推免文体竞赛及社会工作、外语能力类加分认定结果),本次审核对部分同学不规范的申请加分进行了调整,请同学们仔细对照文件中自己的“申请加分”和“学院审核加分”。若有异议,请于9月13日下午5点前至辅导员老师处当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反映!

特殊说明:免研辅导员加分由学工部公示名单为准。

利兹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22年9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