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利兹学院大运会志愿者招募情况及名单公示

2023-03-16
来源:学生支持中心 编辑:学生支持中心

为积极响应第31届成都大运会组委会与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号召,建立一支政治素养硬、专业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赛会志愿者队伍,扎实做好成都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交大青年的青春风采和实践育人成果,按照学校《关于招募成都第31届大运会赛会志愿者的通知》要求,利兹学院团委于3月13日-14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了大运会志愿者笔试和面试。

最终学院团委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志愿服务经历、英语水平及其他赛事志愿相关特长等综合考虑,遴选出4名志愿者,1名后备志愿者,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3月16日—3月20日。如有异议请于3月20日14:00前至X30535办公室向徐进秋老师当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电话、短信和邮件,特此公示。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