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利兹学院团委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4-03-25
来源:利兹学院团委 编辑:

利兹学院全体团员:

根据《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集体)申请,所在团支部和学生组织评议推荐,学院团委审核,结合学院团支部工作考核情况,利兹学院团委会议研究审议,现将拟推荐的集体和个人名单予以公示。

一、校级示范团支部(1个):

计算机(利兹)2021-02班团支部

二、院级示范团支部(2个):

电子(利兹)2020-01班团支部

土木(利兹)2022-02班团支部

三、校级“十佳”团支部书记候选人(1名):

电子(利兹)2020-01班团支部书记 丁一丹

四、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师)(1名):

屈嘉琪

五、优秀共青团干部(12名):

寇宸赫、李金霖、李雨璇、李卓睿、张乐凡、李朝阳、邓钧豪、顾崧涛、邓力夫、徐稳腾、张家铭、杨鸿语

六、优秀共青团员(24名):

李夏泠、李嘉祎、沈骞禹、张议文、陈思宇、朱帅儒、冉翀宇、曲畅、王锦宇、左曦仪、王思渝、韩开赢、黄嘉怡、张添泽、钱程、刘以勒、李庞于、宋昊轩、尚德一、章子跃、李冉、何纯蕾、汪首沛、刘士杰

公示日期为2024325-327日,如有异议请在32717:30之前联系刘老师,电话66367107,办公地点X30535。恕不接受匿名举报。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委员会

20243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