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发展 开新局】 利兹学院赴工程实践与创新国际联合中心交流调研

2022-09-22
来源: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9月20日上午,利兹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副院长黄涛、党委副书记赵舵、副院长朱焱、综合事务中心主任王宇一行前往工程训练中心调研工程实践与创新国际联合中心建设情况。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兴莲、主任张祖涛及相关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工程实践与创新国际联合中心是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与工程训练中心联合打造的培养卓越工程师、拔尖创新型人才和复合型人才的创新实践平台,依托工程训练实践教学平台、交大创客空间开放创新实践平台,服务利兹学院国际化新型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实践活动。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部部长王衡就联合中心设备采购情况、设计和改造建设情况以及暑期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江久文一行参观了工程实践与创新国际联合中心智能控制工坊和精密制造工坊的建设情况,对联合中心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并代表利兹学院感谢工程中心建设团队。

与会人员结合双方实际,就培养新型创新人才、推动科创竞赛、共建利兹学院多专业融合实验室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双方表示,下一步要紧密围绕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工程实践与创新国际联合中心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