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2022-2023学年助教培训圆满完成

2022-10-26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2年10月20-24日,利兹学院2022-2023学年助教培训工作在X30517、X30521顺利举行,百余名课程助教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工作分两个专题展开。

在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中,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详细介绍了利兹学院“TAFSS”五位一体学业支持体系,高度肯定了课程助教作为重要参与者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明确责任与担当,“履职尽责,立德树人”,为学院“三全育人”贡献力量,与此同时获得个人提升和成长。

副院长黄涛详细解读了《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课程助教管理规定》,明确了助教的岗位职责,并指导全体助教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西南交大-利兹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方案》,强调助教应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

在业务培训专题中,英方副院长Dariusz Wanatowski带领大家就如何开展课程评分、实验指导等工作展开研讨,会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学院部分后备教师参与了培训,大家在沉浸式学习中进一步熟悉了利兹学院的教学模式、掌握了助教工作的基本业务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助教明确了责任使命,熟悉了相关文件规定,树立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意识。未来,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业务能力投入到学院教学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