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第六届“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2022-10-26
来源:学生支持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历时一个月,经过小组赛、初赛、半决赛,利兹学院第六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于10月23日19:30在犀浦校区X4359教室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报名参加,最终土木电信联队和机械一班代表队入围决赛。出席决赛的嘉宾有利兹学院团委书记陆宇佳、利兹学院团委副书记、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屈嘉琪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辩论队队长。本次决赛由利兹学院综合素质发展中心主任衡丽颖担任主席。

陆宇佳代表学院团委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由衷地感谢,她指出利兹学院辩论队在建设校园文化的重要作用,也肯定了利兹学院辩论队在校、院级比赛中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希望学院辩论队再接再厉,带领学院更多同学思辨、明辨、善辩。

辩论正式开始,正反双方围绕“短视频的火爆是精神文化丰富/匮乏的体现”这一辩题展开辩论。辩手们引经据典巧妙应答,引得场上连连喝彩。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思维敏捷,据理力争,思维严密,充分展示了利兹学院新生的朝气与风采。

最终,正方土木电信联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最佳辩手为反方三辩乔鸿飞同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