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举办“心系祖国 强国有我”留学报国分享会

2022-11-12
来源:国际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奋斗精神,树立远大理想,11月10日下午,利兹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暨统战工作特色示范项目主题活动——“留学报国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特邀学院院长靳忠民教授、学院副院长朱焱教授、利兹学院“青年优才”特聘副教授吕涛、余敏四位嘉宾分享他们的求学历程和报国之行。

四位嘉宾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国内的学习过程中,如何在艰苦条件下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不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倾情分享了他们在海外求学期间如何以坚韧不拔的态度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应对各种挑战,在学业和工作中永不懈怠,鞭策自己不断迈向新台阶,在默默耕耘中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就,以自身努力和实力赢得海外同学和导师、同事及同行的尊重和赞誉。

嘉宾们重点分享了奉献祖国的情怀志向及归国报国行动,号召同学们要把个人发展与奉献祖国相结合。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主题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如何规划学业、如何将个人未来发展与为祖国建设做贡献相结合等问题与嘉宾们进行了积极互动和热烈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