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11-18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11月16日,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研讨会在X30522召开,土木工程中方专业负责人陈嵘、任课教师及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参与此次研讨。会议由土木工程专业教学秘书丁海波主持,学院副院长朱焱应邀参会。

研讨会围绕专业实验课程整体安排、JBM (Joint Board of Moderators)专业认证准备、科创和科研导师团队建设、全英文示范课程建设、学生学习质量提升等主题展开,与会老师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任课教师Ali Rahman分享全英文教学经验,他从自身教学经历出发分享了提高授课质量的经验,如口语提升、备课以及课堂组织等。

本次研讨不仅促进了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也为专业建设和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重要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