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线上考试考前培训

2022-12-23
来源:学生支持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强化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诚信应考氛围,2022年12月,利兹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线上考试考前培训”, 32个班级陆续在线参加。本次培训由学院副院长黄涛主讲,各班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黄涛从“对考试内容有疑问怎么处理”、“出现技术故障如何处理“、”以往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图片转PDF文件的推荐方法“、”考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等五个方面对期末线上考试进行详细介绍。黄涛通过案例分析,特别是通过因为学术不端造成严重后果的介绍,再次强调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强化坚守学术诚信的意识。

2022级

2021级

2020级

2019级

全体同学在线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本次考前培训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线上考试,对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日常管理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徐进秋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