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开展202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一)

2022-12-26
来源:综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2022年12月23日上午,利兹学院202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在犀浦校区X30519环形报告厅和线上同步召开。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心主任、“青年优才”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管理职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利兹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涛主持。

会议的第一阶段由辅导员和管理职员进行2022年度工作述职,主要针对本年度工作实绩、工作不足、来年工作计划与思考进行述职汇报。会议第二阶段由“青年优才”特聘副教授汇报自己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实绩,并提出明年工作规划。

党委书记江久文、院长靳忠民对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明年的工作在前瞻性、主动性上提出进一步要求,并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一同把学院各项工作继续做成做优。


作者:王  宇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