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首春天,共绘蓝图|利兹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大会

2023-03-17
来源: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3月13日下午,利兹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大会,来自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中外任课教师、一年级教学团队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八十余人齐聚3号教学楼5楼报告厅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朱焱主持。

院长靳忠民从学院人才引进、教学质量、学生培养等方面通报了学院整体情况,并着重围绕推进对外合作与交流、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总结和提练办学经验与成果,努力将学院打造成国内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英方副院长Dariusz Wanatoski充分肯定了中英双方教师携手共克疫情挑战、顺利完成教学任务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加强与利兹大学教师的交流和合作,努力提升合作办学质量。

副院长赵舵回顾总结了近期教学工作,着重介绍了专业认证、培养方案修订、材料工程专业建设、短学期实践教学方案优化调整等本学期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黄涛通报了学院2022年招生情况,介绍了当前毕业年级学生的去向,重点强调了升级版“TAFSS”五位一体学生支持体系和科研导师对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性。

特邀专家赵晓彦教授以深化留白课堂、做好思政引导的全新视角,结合自己的全英文授课经验,做了题为《全英文授课专业课程建设》的主题报告。他通过分析学情,总结出以留白课堂为支撑、双链互联为核心、“四进”措施为抓手的课程质量夯实方法,激励学生用心去感知和发现科学技术的美,引发与会教师思考和共鸣。

优秀教师代表张锐副教授以丰富的科创指导经验分享了《绿智融创——利兹学院土木方向科创探索与实践》,详细介绍了利兹-土木绿智融创中心项目建设运行情况,旨在以“绿智”为导向,开拓产教融合新实践,助力提升利兹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

党委书记江久文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衷心感谢全体任课教师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点名表扬了多位教学优秀、深受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他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遵守外事纪律,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张金霞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