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2022-2023学年第四期书记下午茶活动圆满结束

2023-03-24
来源:学生支持中心 编辑:综合事务中心

3月23日下午,利兹学院2022-2023学年第四期书记下午茶在X30541举办,利兹学院党委书记江久文及16名毕业班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江久文对毕业班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知行合一,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积极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临近毕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第四,要坚守底线,恪守学术诚信,积极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与会党员代表就举办毕业典礼、海外深造、就业、选课等问题积极向学院进言献策。江久文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表示学院一直重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党员同学做好学院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共同促进学院高水平发展。

活动结束时,江久文带领大家参观学院“托举”党员工作室,叮嘱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展现利兹人“阳光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学院,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刘  爽

审核:江久文


分享到: